188大帅哥

本人已死,有事烧纸,大事挖坟

咒术回战(伊地知乙女情人节限定交往前提

  “铃铃铃”


  “喂?”西村小姐揉了揉眼睛,用手抓了抓凌乱的头发。


  “那个…洋子…要不要…那个…嗯…有一家咖啡厅不错…那个可…可以和我一起去吗!!!”


  “可以啊,很有精神嘛?伊地知酱”西村小姐打了个哈欠。


  “洋子请…请不要这么叫…”


  “啊这就是所谓的昵称啦~昵称啦~也是我们关系好的证明呦~”


  “可是…”


  “好啦好啦~一会见?”


  滴…


  


  “嗯,真是难得啊伊地知酱,没想到居然会约我出去约会啊。还以为还要过段时间呢”因为临近考试霓虹出现了大量的学生焦虑后悔等等产出的咒灵,甚至还催出了几只特级,身为辅助监督的伊地知最近忙的不像话,直到这几天才稍微闲了些,西村小姐对伊地知的约会邀请稍微感到有些许惊讶。


“总之…好好打扮一下吧” …………………………………………………………


  “伊地知酱~♡”


  “都说不要这么说了…好羞耻…”


  “嗯…明~明~很~可~爱~嘛~”


  “不要这么说话…好羞耻…洋子”


  伊地知偏过了头,耳后的碎发轻轻晃了晃,耳垂因羞耻而变得通红。


  


  “咳”伊地知小声咳嗽了一下,转过来看向了西村小姐。


  “你今天穿的很漂亮”


  “啊谢谢~洁高♡”西村小姐惊讶的歪了歪头,柔顺的头发随着动作滑动着,向前走了一步,淡黄色的裙摆轻轻摆动。


  “啊…这不是能叫名字吗”伊地知看起来有些害羞,抓住了西村小姐的手,向咖啡厅走去。


  “…”啊,真是温暖啊西村小姐想到。属于男性的指节紧紧的握住,总感觉全身都暖了起来。啊做点恶作剧吧,感觉伊地知的反应一定很有趣。西村小姐想着拿手指勾了一下伊地知的手心。


  “啊!”伊地知小声的叫了一声,回过头看了西村小姐一眼,“不要突然动手指啊…”伊地知看似沉稳的走向位置。


  “噗”明明手心里都是汗还在故作镇定未免太过可爱了吧。这么纯情该怎么办啊。


  “先生,小姐这是您的爱恋之心纯洁和香甜之丘比特的命运之剑姻缘圣水两份”服务员面带微笑的念出了一大长串羞耻的名字。


  “好的…咖啡和棉花糖放这里吧”


  “不,先生是爱恋之心纯洁,和香甜之丘比特的命运之剑姻缘圣水的呢”服务员的表情没有丝毫变化,依旧是那副营业微笑。


  “爱…之…纯圣水…”


  “爱恋之心纯洁,和香甜之丘比特的命运之剑姻缘圣水”虽然服务员的微笑依旧没有变化,但在伊地知眼中他的微笑简直魔鬼到可以和五条悟的13分之1媲美了。伊地知开始额冒虚汗。


  “爱恋之心纯洁,和香甜之丘比特的命运之剑姻缘圣水”西村小姐笑着读出了那一大串羞耻名称。


  “好的谢谢您的惠顾”


  “…天使”现在伊地知看向西村小姐的眼神充满了敬佩,不自觉嘟囔了两下。


  “好可爱”


  西村小姐看着伊地知的眼睛。


  “啊?”


  “我是说洁高不论害羞的样子也好,强装镇定的样子也好,就连嘟囔时候的样子都很可爱。”


  “让我怦然心动”


  “啊啊啊…这个时候我该说什么…那个…啊”伊地知漏出了一片空白的表情,整个人像煮熟的虾米一样全身通红头上像蒸汽机一样冒出烟来,整个人就是害羞到了极点。


……………………十分钟后…………………………


  “啊…嗯…我也是”伊地知缓了一会,虽然还是很害羞但至少不像刚才一样。


  “太好了~”西村小姐知道再逗下去说不定伊地知会害羞到爆炸,于是不再逗他。


  “先生您好,这是您定的玫瑰”


  “谢谢”


  “洋子”伊地知用一种认真的表情看着西村小姐。


  “嗯?”西村小姐看向伊地知。


  “情人节快乐”伊地知把玫瑰递给西村小姐,


  “…”虽然一开始就想到了,但是果然…


  “伊地知洁高”


  “是?”


  “你这样真的让人很想侵犯你”

评论(9)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